35周年系列:當藥劑師遇上劍擊天后江旻憓 - 人生的價值

2021-12-14

各位親愛的會員:
 
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於2021年11月20日(星期六)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在學會Facebook專頁進行了「當藥劑師遇上劍擊天后江旻憓 - 人生的價值」直播。
 
香港女子擊劍運動員及香港十大傑出青年江旻憓,曾兩度當選「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」。她曾於2018年亞運重劍個人及團體賽,和2019年世錦賽重劍個人賽奪得銅牌。在2019年初,江旻憓分別於劍擊世界盃古巴站和巴塞隆拿站女子重劍項目中,連挫多位強敵,勇奪金牌,其世界排名更躍至第一位。於2020東京奧運,江旻憓代表香港出戰女子重劍比賽,成功晉級八強,成為香港歷史首位能在此項目晉級八強的運動員。
 
在今次的訪談中,江旻憓和大家分享了她在擊劍路上如何面對高低起跌。透過講者分享她面對人生的態度,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啟發!
 
Facebook直播網址 (重溫) 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phk/
 
請即「讚好」(LIKE) 學會Facebook專頁,以便日後能更快獲取學會最新資訊。
 
以上資訊由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記者帶給你